贵阳北京西路,路面破损钢筋裸露 车辆急刹玻璃碎一地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19 20:03:53 / 人气:

贵阳北京西路摆岗坡隧道口附近路面
破损裸露出部分钢筋,
路过车辆纷纷急刹。
差点引起多起追尾事故。
路面破损裸露出钢筋
11月19日上午11点过,记者开车途经观山湖区北京西路摆岗坡隧道口附近,一辆小轿车在左拐进入观清路时,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差点发生追尾事故。
记者观察到,这条匝道桥面上的伸缩缝破损,已经裸露出了部分钢筋。在破损路面前方5米开外,路面上还有许多碎玻璃片,行驶的车辆稍不注意,轮胎就会被扎破。
所以驾驶员们开到这,便是一脚急刹,好几次差点发生追尾事故。
路面散落大量碎玻璃片
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一辆拉玻璃的小车也是在这急刹,结果车上的玻璃撞到车身,瞬间就碎了,碎玻璃掉在马路上到处都是,后来还是他们帮忙打扫的。
“要得及时进行修复,不然还要出事。”环卫工大姐表示,该路段又是个弯道,他们在附近打扫卫生都经常担惊受怕的,都是趁没车的时候才敢到路面上打扫。
就该情况,记者随后联系了观山湖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人前往查看。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