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买啤酒,却被碎玻璃扎破手,而无人承担责任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27 16:55:35 / 人气:

近日,杭州的一位男士买了两瓶啤酒,回家喝了一瓶后,剩下的一瓶想放到冰箱里以后再喝。可刚抓住瓶身,忽然感觉手指头一阵刺痛,男子不由得拿起酒瓶看了看,竟然发现瓶身上粘满了很多碎玻璃。男子用手使劲扣了扣,发现这些碎玻璃都能够扣下来,可感觉瓶身黏黏的,感觉很不舒服。男子见自己的手指头就被这些碎玻璃给扎破了,于是就拨打了客服电话询问情况,可过了几天也没有人来承担责任,男子于是拨打了记者的电话求助。见到记者后,男子称当时喝的时候也没有注意,拿回来的时候是抓着瓶身比较细的那部分,才没有扎到手,而这些碎玻璃主要都粘在瓶身上。记者联系了当地的经销商,经销商称自己没有包装箱,如果发现破碎的话也不会给店铺送货。随后记者又陪同男子来到了买啤酒的店铺,发现那一箱啤酒还没有卖完,但是箱子的底部并没有发现碎玻璃,箱子也没有湿的痕迹。可记者发现,箱子上的生产日期明显和啤酒瓶的生产日期不一样。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品牌方,品牌方答应给男子赔偿三箱啤酒,而碎玻璃到底怎么出现的还在调查中。一般我们在买到啤酒后,几乎都是开盖后就喝掉了,很少有人注意瓶身上有没有碎玻璃,而且这样的事情也是很少发生,所以男子才一时疏忽,才把自己的手扎破了。而啤酒瓶身上粘上了碎玻璃,有好多环节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瓶身上出现发黏的现象,很大程度上是有啤酒瓶爆裂后,碎掉的玻璃才粘在了其它酒瓶身上。而造成啤酒瓶碎掉的原因也有很多,运输中的颠簸或者装卸过程中的用力过大,都有可能造成这种情况发生。而作为生产厂家,无论是不是自己的责任,既然货物本身发生了问题,都要把事情调查清楚,弄清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避免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才对。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