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小户型用了长虹玻璃后,全屋晶莹剔透,美出高级感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07 09:37:01 / 人气:

随着家装中复古风一阵猛刮,出现了不少新秀材料,长虹玻璃可谓火遍全网,到处都能看到它的倩影,长虹玻璃究竟有什么魅力,让不少业主都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
长虹玻璃有啥用?
用作隔断,给家上了一层美美的滤镜
属于压花玻璃的一种,通玻璃冷却,让辊轴压延在材料表面,形成各种条纹。长虹玻璃还有各种同类小伙伴,比如雨花纹理,布纹理等在内的几十种。
其中,水波纹更适合小面积使用,犹如油画一般的朦胧感,方格压花玻璃用来遮挡杂物很不错,长虹玻璃独具特色,表面是竖条纹的,柔化像素较低,因此通透性更高一些。
半透明的材质 ,如同百叶窗带来的光影效果,让空间不再单调。竖长条纹还能拉升空间层高,加上顶天立地式,房间显得格外宽敞。
采光不好的户型,用长虹玻璃很合适
如果楼层偏低,不是坐北朝南的,房间里窗户小,处于一层楼中的凹陷位置,一句话,就是采光不好的户型,用长虹玻璃瞬间点亮空间。你看80㎡小户型用了长虹玻璃后,全屋晶莹剔透,美出高级感,档次上升了好几个等级呢。
当旁边的房间的采光是好的的时候,打通中间的墙,换成长虹玻璃作为隔断,从而让采光不好的房间透亮,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
用长虹玻璃作为全隔断,全屋特别通透,搭配木质门框,或是金属的黑色边框,原木风,轻奢风,现代风格都能完美搭配。
家具中也常能看到长虹玻璃
如果前期没有做规划,又特别喜欢长虹玻璃怎么办?不妨看看这些,把长虹玻璃融入家具中,比如桌子,收纳柜,衣柜,黑胡桃,樱桃木等木材家具和长虹玻璃结合,温婉中多了几分精致。
不过油烟多的厨房,长虹玻璃作为橱柜门不太方便,因为你知道那个清洁量是真的大。
用长虹玻璃做背景装饰,真美!
长虹玻璃还是装饰的一把好手,隔而不断,给空间好像上了一层滤镜一样,搭配绿植做装饰,半隐半现,放在卧室,或是客厅,餐厅的背景墙,那画面太美了。
长虹玻璃真是颜值和功能兼备,唯一的缺点就是平时清洁工作要多费心了,凹凸纹理,比平面的玻璃和门都要更难打理一些。不过对于真心中意长虹玻璃的朋友,这点缺点相信是可以忽略的。
简单5步,帮你选到优质的长虹玻璃
1、有买过鱼缸的朋友就知道,普通长虹玻璃里面有杂质,从侧面看会发绿,而超白玻的长虹玻璃,通透感和净白度更好,即使从侧面看也是白色的,价格也是更贵一些,在300-600元一平不等。
2、长虹玻璃碰碎后仍然是一小坨的,不会碎成锋利的玻璃片,但毕竟是易碎品,作为门或者隔断,为避免磕碰,选择钢化玻璃,且带有3C合格认证的,安全性高。
3、作为玄关,阳台和客厅之间的隔断,通常采用5mm的。门厚度要高一些,8MM,卫生间门可以贴一层磨砂膜,私密性更高。
4、选择单层玻璃,做成极窄边框,长虹玻璃建议用铝合金材质,效果简洁大气。双层的长虹玻璃,用硬度更高的不锈钢,铁艺,或是钢制边框,更稳固。
5、网上虽然价格便宜,但难免会看走眼,大家可以多到建材市场看看,能实在地感受到实物本身的颜色,上手的触感,更容易买到符合心意的长虹玻璃。而我国是最大的玻璃生产国,其中深圳一带是长虹玻璃出口工厂集中,价格也相对更实惠。
长虹玻璃自带滤镜,装在家中光照更加通透,美出高级感,特别适合小户型使用呢。
长虹玻璃有戳中你的小心心吗,别忘了给哇姐点赞噢(≥▽≤)
关注哇姐,带你每天了解一点家装干货知识~
更多精彩内容,还有家居设计师小居居,FUN姐生活家两位优质大号,解决你在家装和设计中遇到的疑问,非常棒,赶快去了解吧。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