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砸车玻璃盗窃 这个团伙刚到商丘就栽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7 18:47:31 / 人气:

很多车友都有这种习惯,会把一些贵重物品放在车里,以为把车锁好就安全了。
NO!NO!NO!因为有一些人夜间结伙四处流窜,会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
10月2日,古宋公安分局就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银河路的汽车后玻璃被砸,后备箱内的7万元现金和一箱价值4000余元的白酒被盗,是谁这么大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当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皖牌轿车,停在受害人车辆旁趁四周无人之际,砸破受害人车窗玻璃盗取现金和白酒后逃之夭夭。
民警驱车一路追踪,当到达安徽省颍上县时,经查嫌疑人驾驶的皖牌轿车是租赁公司的车辆,租借人是郭某办案民警又追踪到阜阳,从阜阳到合肥经过三天三夜的全力追踪,最后又返回到安徽颍上县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郭某交代了其伙同他人,驾车流窜到商丘以砸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一,记得车辆停放时,不要在车内放置现金、手机、提包等任何贵重物品,即使手提包等是空的,也不要放置在车内,因为犯罪分子可能认为包内有现金,进而采取砸玻璃盗窃;如果实在不想带在身上或者携带不便的,可放在后备箱、手套箱等处;
二,车主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无人看守的路边。驾车外出办事、购物及用餐时,不能一时图方便而随意停放车辆,尽可能将车辆停在有专人看管或有监控系统、保安力量充足的正规停车场,切莫单独停在偏僻的小路上,以免被不法分子盯上;
三,记得把车停到路灯光线良好的地方过夜,在灯光下作案的难度比在黑暗中要大大增加;
四,记得给车辆安装实用可靠的报警器、记录仪等安全装置,万一车窗被砸,可及时鸣笛报警,避免进一步损失;
五,记得报警,一旦发现车窗被砸,财物被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并尽可能的保护好现场!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商丘警方将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