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2座VIP版价格 隔热玻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3 14:49:54 / 人气:

新款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丰田 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考斯特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20、23座位)、豪华车(10-20座位)以及特别行政版(20座),丰田 考斯特往往身份的象征,最大特点是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新款还配备了全桃木的办公桌和全桃木外饰的4L冰箱,车为私密玻璃在配上吸顶式空气净化器。 
丰田考斯特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但配备了进口倒车影像、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丰田考斯特进入咱们国内以后凭借着它优良的操控性、舒适性、宽大的空间很快赢得了咱们国内政府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的青睐。丰田考斯特整个车子的长度是7005mm/宽度是2040mm/高度是2774mm尺寸。尺寸保证了整个车内空间的充足性!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迁移他原有的内饰规格已经满足不了广大消费群体的需求,于是就产生了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这个行业。
 24小时贵宾专线:13261683333 魏经理 可添加微信
丰田考斯特这款车子的舒适性与美观性我们可以在保证车子原有性能的基础上里里外外给他重新换上一身新的衣服,首先咱们先介绍一下外观,众所周知丰田考斯特的外观是比较中庸的,看着比较朴实一些,咱们可以采取一个画龙点睛的手法给他贴上车身彩条,让它的米黄金属色不再单调,咱们还可以在车身的尾部加装后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大大提高了车子的安全预警系统,而且动感十足。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