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伤情终曝光!好在不是赛季报销,近几个赛季他太玻璃人!

编辑:admin 日期:2021-12-20 15:34:06 / 人气:

戴维斯的受伤牵动着很多球迷的心情,从慢动作回放来看,他的膝盖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扭曲很多人认为这次伤病的结果会是凶多吉少,在球员通道的戴维斯甚至不能独立的完成行走,如果他收到了赛季报销的伤病,这个赛季的湖人没有一点机会能竞争总冠军,他的详细伤情检查报告终于出炉了!

根据医生的检测,戴维斯的左膝受到了2级MCL扭伤,他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四周以内的比赛,而遭受这种伤病的球员平均的康复周期是22场比赛,如果按照这样的时间来推算,他最早也需要在明年的二月份才能复出。二级扭伤其实是很严重的伤病了,但好在他没有受到赛季报销的伤势,这也给这个赛季的湖人留下了一丝希望。

最近几个赛季的戴维斯出勤率实在是不好,上个赛季的他就没有完整的跟随球队打太多的比赛,而这个赛季刚刚恢复健康的他,又一次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玻璃人的属性给球队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球队每次要打出进步的势头的时候,他就会因为伤病而失去磨合的机会。

还是希望戴维斯能够早日从自己的伤病当中康复过来,虽然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但是如果湖人的内线缺少了他,他们的战绩和阵容强度都会大打折扣,也许竞争总冠军的最重要因素并不是球队的阵容,而是他们保持健康的能力。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