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展-2022中国(郑州)建筑玻璃与节能门窗技术产品展览会

编辑:admin 日期:2021-12-20 15:33:37 / 人气: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提出,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全面推广绿色低碳建材,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已经进入了“节能+减碳的双控时代,建筑玻璃与节能门窗行业的技术创新为节能建筑、绿色低碳建材提供了大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了大力推广建筑玻璃门窗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搭建行业供需交流合作平台,由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玻璃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2022中国(郑州)建筑玻璃与节能门窗技术产品展览会”定于2022年7月8日-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作为中国(郑州)建筑博览会的专题展,同期展出,形成联动效果,共享数万名优质采购商资源,是业内一次难得的商贸合作与交流学习的展示机会。展览会同期召开“建筑玻璃与节能门窗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