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文山一小区玻璃从天而降,女子脸部被划伤……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0 09:56:01 / 人气: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9月28日市民伍女士就遭遇了扎心的事情小区玻璃碎片从天而降伍女士脸部当即被划伤

玻璃从天而降


当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金马国际小区东门,见到了反映情况的伍女士,她已经到医院把伤口处理好了。伍女士说,因为她是该小区的业主,早上10点多的时候,她来维权会这里了解一下房子的事情,走到小区东门和维权会之间时,突然有东西从天而降,砸中她的头顶,顺着还划伤了她的脸。

伍女士我当时就喊了,是哪个丟东西下来,结果有个人就说是房子的碎玻璃掉了砸下来,我就去维权会那里说了以后,报了警。民警和我一起去楼上看了以后,才发现是业主还没有接房的毛坯房玻璃碎了,我想着是长期暴晒玻璃碎了下来。

经常有碎玻璃落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门一侧多间房屋的玻璃已经掉落,有的只剩残渣还在窗框里,有的已经全部掉落,地上有很多玻璃碎渣。记者来了解到,目前金马国际小区已有住户陆续入住,并成立了维权会,解决一些小区问题,但随着住户的陆续入住,势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市民
我这两天经常从这里过,碎玻璃太多了,看得过意不去,我也会扫一下,不管做任何事情,安全第一,每天从这里过,我都会扫一下

希望尽快排除安全隐患

事情发生后,伍女士就到医院把伤口处理了,伤口虽然不是很大,但也担心破相,平白无故被砸,心里也挺委屈。伍女士还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也不愿意,希望开发商尽快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是否能在在现场设置安全隐患提示标志,不要再伤到人。

伍女士
从我的角度来讲,伤口大也不大,小也不小,但是我觉得今天是一块碎玻璃掉下来砸着我,那假如说比这个更大的东西砸下来的话,说得危险和严重点,就造成生命安全了,那到时候找谁?

伍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金马国际开发商已第一时间与她取得联系,并已经道歉,关于后续是否会留疤及除疤费用正在协商中。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金马国际小区开发商了解隐患处置情况。开发商告诉记者,由于小区烂尾,今年9月,相关部门指导小区成立维权会开展自救,所有的后续工作都由维权会负责。记者再次联系维权会得知,施工队将在近期入驻,解决小区的收尾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而造成伍女士受伤的碎玻璃隐患目前依然存在,尚未排除。

严格拒绝高空坠物无数故事证明着它的残忍希望各方力量尽快对落地玻璃进行排查还住户一份安心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