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为了证明自己是原装脸,故意用力挤玻璃,五官变形明显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2 09:20:10 / 人气:

 3月20日,何超莲在一个社交平台上拍了自己的录像,强有力地证明了自己是原来的脸。
  当时,何超莲穿着明亮的卫士,扎着丸子的头,隔着玻璃也能感受到她眼睛的魅力,整个人看起来状态很好。
  

  本以为这次拍摄录像只是为了表演颜值,但没想到下一秒画风突变,整张脸都用力挤压玻璃。而且左右移动,脸上的肉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了,特别是鼻子直接压扁,五感变形明显,吓了观众一跳。
  但是,何超莲还觉得不够,挥动鼻子后,开始挥动自己的下巴,但是按在玻璃上,嘴直接翘起来,画面很滑稽很可爱。普通女孩保护自己的脸,经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何超莲这次的行动打破了大家对她的印象,在豪门女神的光环下,有喜剧的天分。
  

  经过这一系列的操作,何超莲终于恢复正常,对着镜头笑容,看起来很遗憾。以前被揉成变形的五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变。由此可见,何超莲的五感绝对是原汁原味,百分之百的纯天然美女。
  迄今为止,何超莲被网民怀疑整形,她自己也多次澄清,直言不讳地说,每次晒黑都故意缩短原本优秀的下巴p,以免引起误解。但是,明确了好几次,还是有人吐槽。预计这次何超莲也被逼得走投无路,用实际行动澄清整形谣言。
  

  迄今为止,演艺界也有很多女演员整形,大家散布谣言的方法各不相同,谢娜让别人积极弹下巴,杨颖晒出了医院的证明资料,但与何超莲的明确力相比,完全不能让以前诽谤她的网民说话,如果不是原装的话,推测压迫后暂时无法恢复。
  

  何超莲是赌王的女儿,拥有无数财富,但她平时没有豪门女儿的架子,总是很亲和,总是和男朋友窦骁交流,完全是陷入爱情的小女人,直率可爱的女孩,确实值得大家欣赏。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